王摸鱼

一个不良知识分子/生活的斗士/做戏的/潜在💣人/苛刻的艺术评论者
我会告诉你你想知道的东西,但我从来不会告诉你真实。

大概三年前有了个科幻原耽的脑洞 然后码了三万字设定出问题写不下去了

其实这么长时间我一直在想这篇文 结果世界观越来越充实 人物关系越来越复杂 各种灵光一现的片段都让我欢欣鼓舞

但就算这样 我设定的根本问题还是没有解决 写出来大概也是只有我自己才懂的东西

我一度想放弃这个脑洞 但这个脑洞对我来说太有价值了 立意太深远了 深远到我脑太多都会影响自己情绪 所以根本做不到当断即断

我现在就纠结在这种不上不下里 一边被自己的精彩小片段开心到睡不着 一边发愁怎么去写这个故事 

可能我需要一个黑蚊子多×

评论(1)